2012年5月27日 星期日

產品、外觀、顏色美學趨勢成為一產品之重點 - 新經濟趨勢之一 (Products, appearance, color and aesthetic trends to become a product of focus - one of the new economic trends )( 西洋情歌當背景 )

    根據社會學者的觀察,現代社會慢慢從理性變成感性,這也是為什麼有專家學者出書分析,未來需求的人才,不再是單單刻板的專業長才,而是需要加點柔和感性的通才人士。顏色在生活中的重要性!要有不同的顏色感受,可以從美學的學習開始,美學藝術跟著流行時尚的腳步進行,懂得美學的美妙,也會讓人感受到流行的變化,有著一種走在時代尖端與頂尖生活的美麗感受。 ( The color of product becomes important in design, it make people feel different mood in heart )

    打開西洋情歌 music streaming ,我選幾個產品,讓自已多體會,美學與感性之藝術在那裡?( Find a way to study the product artiest )  基本上朝簡單、流線、黑白配金屬相關色系。












Enhanced by Zemant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