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6日 星期日

美股指數ETF建議表 ( US ETF trade suggestion )




由於自己時常運用相關指數之指標例如平均線、支撐、壓力、kD...等指標技術做為進出依據參考,所以將這些製作成自動計算與更新的計算表, 以節省金融商品投資時常要參考許多網站的時間; 希望它成為自己投資美股基金重要之參考。

我自已只投資過美國債券基金,買過美國科技股曾經有很好穫利,現在手上都沒有美股,不過美股確實是全世界經濟的指標。 我加了費城地產,因為,美國次級房貸影響力持續與否,費城地產會是先期指標。
要小心美股再次破線賣出訊號,奇異公司發布五年來最差的獲利報告,凸顯美國次貸風暴引發的信用危機,已殃及金融以外的其他產業 .... 美股將再測底。

由於, ETF ( UPW, ROM, USD, UCC, UYG, URE, UXI, RXL, LTL, DDM, QLD, SSO, UWM, UKW, UVU ) 交易有助於配合台股做避險與套利, 也協助看盤即時當軋之需求, 所以, 自己就把操作建議表單貼出來, 它不適合當軋之操作建議表。( I use UPW, ROM, USD, UCC, UYG, URE, UXI, RXL, LTL, DDM, QLD, SSO, UWM, UKW, UVU ETF as major analysis ETF for full trend segment in US stock )

所有測試 Google Spreadsheet, Google Finance API 與 Google Web computing server 之表格, 屬於 自己投資與Web computing 計劃之參考, 請勿當成投資之參考, 更勿複製也不可用於交易目的或諮詢!


US DOW Inidex (5 days): [For Google, Yahoo finance tool test only]



US NASDAQ Inidex (5 days):













Enhanced by Zemant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