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8日 星期六

台灣、亞洲ETF分析 ( Taiwan, Asia ETF in US )











8 則留言:

Knowledge Teaching And Reading 提到...

基本上這試算表已經模擬每日每小時量價關係, 所以支撐壓力是自動算出來, 我不再每次看各網站做決定.
Make the decision as simple as possible.

Knowledge Teaching And Reading 提到...

支撐壓力計算我修改, 這樣更接近實際操作.

Knowledge Teaching And Reading 提到...

Hi Cindy,

指數仍在5MA,10MA之上快速KD,心理線..等指標開始修正,支撐在8604.9~8416.8臺灣加權指數必須守住支撐

表示行情極可能進入時間修正因為指標已經開始修正;

抓不到泰國歷史資料所以無法算泰國股市

匿名 提到...

真大

我不曉的能不能幫你,或許這個對你有用!http://www.pru.com.tw/Views/Zna/Zna.aspx

Knowledge Teaching And Reading 提到...

Hi Cindy,

我需要歷史泰國股市資料這我才能有機會自動抓下來自動計算, 這沒用, 我自己是 MoneyDJ 正式付費會員, 線路圖我都有, 重點是如何自動計算自動產生建議.

這樣才能節省我們理財時間又能以幾篇文章, 能自動隨行情更新投資建議.

時間越久自動隨行情更新之投資建議就會越成熟. 投資理財自然簡易化有又收益.

匿名 提到...

現在跌了238點

臺灣加權指數 上午 11:40:00 #VALUE! 8,371.27 -160.11


你的程式只跌了160點是時間差嗎?

Knowledge Teaching And Reading 提到...

Hi Cindy,

程式有Bug, 改好了!

I think it still need to debug to make it perfect.

Knowledge Teaching And Reading 提到...

Hi Cindy,

Some Bugs 改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