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7日 星期日

臺灣金融股、證券股分析



上面表格集合金融、證券股投資分析, 由於,第一次使用 Yahoo.finance, Google.finance API及介面引用之資料,發現只能自己參考,有些Yahoo.finance, Google.finance 資料有誤差.

所有測試 Google Spreadsheet, Google Finance API 與 Google Web computing server 之表格, 屬於 自己投資與Web computing 計劃之參考, 請勿當成投資之參考, 更勿複製也不可用於交易目的或諮詢!技術圖如上之連結,參考 Yahoo , Google (每天自動更新) Thanks to Yahoo Finance And Google Finance。

3 則留言:

kab0921 提到...

Trueoflife,謝謝您這個寶貴的金融股建議表。小弟親人近幾年來陸續買入新光金套在12元左右。約有90張,因為操作外行毫無停損概念還一直攤平。麻煩您是否可提奌一下該如何處置比較好?非常感謝您~~

Knowledge Teaching And Reading 提到...

大盤未跌破支撐 7628,新光金外資未賣,大盤若會創新高,新光金應該還有高點。

看它每年是否配息,若有配息就能慢慢減少損失。

金融股大都靠政府。

kab0921 提到...

TrueOflife

您的熱心回復我已收到,非常珍惜,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