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7日 星期日

食物與養生 - 聖靈的提示

Tropical Fruits - Original Oil PaintingImage by wizan via Flickr
食物與養生

人的生命是靠能量來維持的,人體的能量主要來自於食物。 中醫學認為,食物也具有寒、熱、溫、涼四氣和酸、苦、甘、辛、咸五味,而且各有其所主的臟腑和歸經。 如食物搭配不合理,或者偏食,則有損於人體健康。 不論你是六十三歲或二十三歲,現在是你開始採行超級食物的飲食方式的正確時機。事實上,把這些食物納入日常飲食習慣之中,可以改變你身體的生物化學進程,終止可能導致第二型糖尿病、高血壓、某些癌症、肥胖症和阿茲海默氏症等疾病的生理變化。

聖靈的提示

前一陣子,因國外合作工程師時常體力不支,一天只能工作 4 ~ 5 小時,實在對計劃有影響,聖靈竟告訴我如何教他改變飲食,幾個月他竟然大幅改善,真感謝主。本來我一直遲疑沒有按照聖靈提示寄給這工程師之食物,因為根本不知道他生甚麼病,結果在聖靈一直盯寧下寄出去,現在證明聖靈超越我知識範圍。








Enhanced by Zemant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