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9日 星期六

娜歐蜜·華茲( Naomi Watts ) 有氣質的照片 - James Ingram 歌聲 ( Naomi Watts is quite beautiful )

娜歐蜜·華茲(英語:Naomi Watts,1968年9月28日-),生於英格蘭,英國-澳大利亞女演員和女製作人。

華茲在8歲前一直生活在出生地西薩克賽斯的修略翰。她的父親彼得·華茲是搖滾樂團平克·佛洛伊德的錄音師。華茲的父母在她四歲的時候離異。三年後她的父親身故,全家就搬到北威爾斯 蘭格費尼的祖父母家。華茲在那裡間斷生活到14歲。她的母親在一趟澳大利亞游之後認為,澳洲是真正的「機會的天堂」,1982年她帶著娜歐蜜和她的兄弟遷往雪梨。華茲的祖母是澳大利亞人,這使得她們一家更容易入澳大利亞籍。
2001年華茲擔任大衛·林區導演的深奧驚悚片 《穆赫蘭大道》主角。雖然她的演出大放光彩,備受評論家的讚譽,可是她卻沒有得到奧斯卡金像獎的提名。在《穆赫蘭大道》的成功之後,她就片約不斷,並出演了賣座電影《七夜怪談西洋篇》(美國版七夜怪談)和《七夜怪談西洋篇2》(2005年美國版)。她在2004年因在電影《靈魂的重量》首度獲奧斯卡金像獎提名。

不要因為娜歐蜜華茲那張美麗晶瑩有氣質的臉孔,而忘記她已經40歲了!當她的好友兼澳洲同鄉妮可基嫚早已功成名就,她還在電影打滾。看看她的照片清鬆一下,她享有氣質、優雅、苗條之美名,保養應該是很有一套。



















Enhanced by Zemant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