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日 星期五

放空指數ETF, 放空資源ETF將是七月份第一、二週需要之工具

由於美國就業數據持續變差,石油相關庫存增加,加上資源、能源相關ETF已經漲多了,手上如果有資源、能源相關基金或ETF,又不做資源、能源相關期貨放空時,相關之放空資源ETF、放空能源ETF將是最佳選擇。如何使用避險之放空型ETF,請參考下面之連結。

以下是放空石油ETF:DUG,正上揚中;





Journal Of Life: 放空美指數ETF表

我還未投資過美國放空型ETF基金來避險,由其那些有選擇權之放空型ETF基金,確實可以用 來避險。 我加了UltraShort 資產既UltraShort Real Estate ...

Journal Of Life: ETF投資、美股投資、世界ETF投資六月份第四、五週之 ...

我還未投資過美國放空型ETF基金來避險,由其那些有選擇權之放空型ETF基金,確實可以 ... 國際匯率看板· 貨幣,黃金ETF · 債券ETF分析表· 美股指數建議表· 放空美國指數,...

Journal Of Life

國際匯率看板 · 貨幣,黃金ETF · 債券ETF分析表 · 美股指數建議表 · 放空美國指數, 資源ETF表 · 美股, 台股ADR, 亞太ETF看板 · 美股,能源物資,各區域ETF看板 ...

Journal Of Life: 郎咸平:萬億美元,難救美國經濟>> 看法( 美債泡沫)

基本上我的看法,要注意道瓊下修,然後小波反彈決定這波DOW, 金融ETF反彈幅度與放空型 金融ETF如SKF是否突破101,這樣就能看準下次投資轉折點與經濟局面。 ...

Journal Of Life: 六月2009

我還未投資過美國放空型ETF基金來避險,由其那些有選擇權之放空型ETF基金,確實可以用 來避險。 我加了ultrashort 資產既ultrashort Real Estate . ...

Journal Of Life: 一月2009

... 與經濟衰退之問題,以『利空持續,利多出盡』一日上漲行情來結束,大家開始關心 持續失業率、公司穫利營收及經濟數據,所以,預備數個放空型ETF來操作,以解決DBC, ...

Journal Of Life: 全世界煤能源分析與ETF投資機會(World Wide Coal ...

2009年5月6日 ... 國際匯率看板 · 貨幣,黃金ETF · 債券ETF分析表 · 美股指數建議表 · 放空美國指數, 資源ETF表 · 美股, 台股ADR, 亞太ETF看板 · 美股,能源物資,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