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0日 星期六

金融ETF UYG, SKF 在未來三週是觀察重點

果您覺得還有一波接著一波之金融風暴要來,SKF, UYG將是不錯的觀察工具, 到目前為止,確實看不出 SKF 有持續突破新高之可能,SKF 全名是 Proshares Ultrashort Finance 是由 Proshares 推出之 ETF 商品,次貸風暴延伸至雷曼倒閉之前就開始突破走多,可見它超越雷曼倒閉風暴要發生的時間提前六個月。
UYG 是觀察美國金融股綜合指標,目前以投資 JPMORGAN CHASE & CO COM 等美國金融股為主,雖然美股指數建議表美股金融股分析出現觀望及部份反彈信號,而且,UYG 50MA 持續上揚,所以, UYG, SKF 在未來三週是觀察重點,如果不再發生金融風暴,經濟緩慢回溫將持續到年底。


UYG Chart ( UYG ETF 日線圖 自動更新 )



SKF Chart ( SKF ETF 日線圖 )


SKF Chart ( SKF ETF 週線圖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