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0日 星期六

BDI 指標意義與 PRGN 動態關係

BDI 指標是原物料每天海運價格形成,它代表客戶依 Baltic Exchange 合約支付原物料海運價格。它是經濟活動與原物料通貨膨脹的領先指標,是非常有用之原物料需求測量工具。

唯一使用BDI 指標時要注意,它是技術分析性質介於DOW與DRAM之間,不能完全以投資技術分析去理解,仍然需要考慮各國政府經濟刺激政策之影響力。

Below is BDI, $DJI, PRGN chart. ( real time, auto-update )


我們可以用^DJI指數去比較,就可以去了解之間並不是一對一關係。


再用PRGN股價,去了解之間關係。


Journal Of Life

... USD$,BDI 指數也反彈至最高點小幅回檔,股市仍可能創新我認為低應該是2 ~ 4年後 要發生貨幣危機之前的事,今年由於持續回溫是不易發生,所以投資上應該將錢放置於:

Journal Of Life: 羅傑斯:股市仍可能創新低預言下一輪是貨幣危機 ...

... 斯大買日圓,問題是短期日圓走空,要一個月後才能有機會反彈結束,而油價每桶已經 快突破70 USD$,BDI 指數也反彈至最高點小幅回檔,股市仍可能創新我認為低應該是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