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8日 星期六

新一代雲端應用軟體概念 - Sliderocket

Illustration of Facebook mobile interfaceImage via Wikipedia根據國際數據資訊中心(IDC)的資料顯示,未來五年雲端服務的平均年成長率可望達到二六%;市場調查機構顧能將雲端運算列為IT產業未來十大趨勢首位,其報告指出,至二○一二年《財星》五百大企業中會有四百家使用各式不同的雲端運算服務。根據美林證券估計,未來五年全球雲端運算市場規模將達到九百五十億美元,占全世界軟體市場的12 %。

2010科技趨勢,雲端機制、社交運算榮登上榜市場分析業者顧能(Gartner)10/22發表2010年十大科技趨勢預期,雲端運算、綠色資訊科技、以Facebook為代表的社交運算(Social Computing)等均榜上有名。顧能預期,未來3年內,這些趨勢將對科技產業以及整個社會造成重大影響。 Facebook 今年更以營收超過 110%之速度追往 Google 網路公司之方向,雲端之服務、社交、文書運算將引領資訊電子產業進入新的一頁,隨著無線寬頻之頻寬與速度的增加,智能終端產品是一定要有雲端智能,這是大趨勢。

Sliderocket 是是一個提供高質量 Power Point 線上製作服務的網站,也是線上文件服務的雲端網站。 Sliderocket 致力於提供最好的網絡 power point 製作服務,除了提供和 power point 軟件同樣的功能之外,還提供了高質量的 Power Point 製作效果及分享服務之 HTML 5、 Flash 工具,我們就直接看它介紹。



Mobile Survey






Enhanced by Zemant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