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6日 星期日

Louise Carver's Similar Song



Louise Carver 是來至南非 Johannesburg 的女歌手,歌聲搖滾帶南非口味,Louise 十七歲 至 十八歲分別發表兩部專輯,開始進入排行。


Louise 自己寫歌、自己唱出自己的歌聲,2004 年Louise's 歌聲進入12名之國家排行,2005 年 SONYBMG 與她簽約成為 SONYBMG 南非女歌星。


在也感謝南非的網友的介紹,讓自己更了解如此南非的生活種種,才發現南非許多白人女性也都自己創造自己演藝事業,心中血液中充滿當年歐洲民族
南非拓荒之勇敢精神。


我覺得值得大家試聽!




Louise Carver Office Web Site; (There are more new songs inside ...)


Artist Star Maps 可能還要等我做業一陣子。


1 則留言:

Internet business at home automated system 提到...

你好~我是小星~跟您分享一個機會
為自己增加一份收入是需要?還是必要?

目前網路上最值得經營的事業

不用靠你的人脈與口才 不用你去進貨與送貨

讓你免費試用12周 滿意後才付費

由此進入觀看這份迷人的商機 ~>
http://joe80411.weebly.com/
祝您順心 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