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3日 星期一

生長荷爾蒙的分泌量驟降是老化及肥胖主因 - 新腦內革命:.擁有28歲青春的不老奇蹟 研讀心得1 ( The secretion of growth hormone dips is the main cause of aging and obesity - Brain Revolution )

  『新腦內革命』作者春山茂雄,1940年1月生於京都的傳統醫療世家。1981年取得東京大學醫學博士學位。1987年於神奈川縣大和市開設田園都市厚生醫院,並擔任該院院長,採行融合東、西方醫學的治療及健康指導方式,廣受好評。1995年出版《腦內革命》,創下年銷售量突破600萬冊佳績。日本醫師會認定之產業醫師( Occupational Health Physician)、健康運動醫師。厚生勞動省THP健康檢測醫師、體檢認定指定醫師、加壓訓練統括指導者。

狂銷600萬冊暢銷書作者再度引爆話題:出身傳統醫學世家,擁有日本東京大學醫學博士學位及運動醫師認可的春山茂雄,是少數能學貫東西醫學的學者及醫者,繼銷售突破600萬冊的《腦內革命》後,《新腦內革命》再次引發熱烈討論,不僅提出抗老、不生病及防癌的具體解決方法,更首度公開他71歲,體內年齡28歲的祕訣,震憾各界。

刺激生長荷爾蒙分泌,再創青春:生長荷爾蒙不足,是身體老化的原因之一,作者利用「大腦不長眼睛」的弱點,製造身體受傷的假象,讓大腦做出有組織需要修復的判斷,來刺激生長荷爾蒙分泌。例如,先進行無氧運動來破壞肌肉,再做有氧運動來製造年輕肌肉。

  這本書我讀了許多次,養身體健結合美食是人生很大享受,親自實驗結合


發現確實有驚人改善身體及增加正面能量之效果,食物、運動及生活方式影響我們的壽命基因,食物盡可能依照 Okinawo、Italian island sardinia nuoroCosta Rica’s Nicoya Peninsula 低熱量高營養八分飽方式吃,這是有科學根據的,食物及生活方式會啟動長壽基因,配合新腦內革命之加壓刺激生長荷爾蒙分泌、保持身心靈平衡方法,讓大腦分泌腦內嗎啡,不僅可以讓我們人生生命智慧達到極致,更可讓我們身、心、靈達到健康、樂觀、長壽、聰慧、富足,人生從40歲開始就該培養習慣,因為人的身體有三十五兆個細胞每八年才完成全部更新一次,也就是生命延長一次,到65歲只有三次完整微調全身細胞機會,提早開始培養食物、運動及生活身慣,才有機會享受美好人生;

生長荷爾蒙不足,是老化的由來!

人到30歲,生長荷爾蒙的分泌量驟降,不僅肌膚失去彈性、各種身體病痛的衰老現象也一一浮現。作者指出,鍛鍊下半身肌肉、常保空腹或進入深沉睡眠,都可以刺激生長荷爾蒙源源不絕的分泌。例如,先做緩慢屈蹲的無氧運動來破壞老舊肌肉,讓大腦產生「身體受傷」的錯覺,大腦為了修復身體,會立即分泌生長荷爾蒙,接著再進行走路、騎腳踏車的有氧運動來製造年輕肌肉,而下半身年輕肌肉還會分泌其他肌肉所沒有的抗老化荷爾蒙。

春山茂雄在本書首度公開他的青春不老祕訣,並濃縮他從醫五十年來的學理研究、臨床應用,並結合美國太空總署的現今科學,針對抗老、不生病及防癌等現代人最迫切的健康問題,提供具體解決方法,就在於(1)刺激生長荷爾蒙分泌;(2)清除內臟脂肪;(3)消除壞的活性氧;(4)保持身心靈平衡;(5)力行健康習慣等五大關鍵:

春山茂雄之加壓刺激生長荷爾蒙分泌方法是讓我們身體自已分泌生長荷爾蒙,來減少老化加速自然消除體脂肪並抗癌,他的身心靈平衡方法是讓我們大腦處於愉快、喜樂正面能量,同時常讓腦波處在放鬆的 α波中,每天多次深呼吸、冥想、常吃含槲黃素與白藜蘆醇的蔬果,才能保留好活性氧、剷除壞活性氧,達到延年益壽的目的;

人體生長荷爾蒙

我們的腦下垂體,除了產生天然的人體生長荷爾蒙(HGH)外,它在腦部亦擔當起荷爾蒙控
人體生長荷爾蒙有太多好處,若是自已體內產生
人體生長荷爾蒙又不會負作用
制中心的角色。腦下垂體是我們體內其中一個最重要的腺體。如果缺乏人體生長荷爾蒙,身體將會出現很多疾病而身體老化的速度也隨之而加快。今天能夠複製天然的人體生長荷爾蒙,或生產一些能夠幫助腦下垂體產生人體生長荷爾蒙的營養劑,對於我們而言,的確是一種現今科技的大突破。

這類的科技性產品可透過針筒注射,口服及鼻的呼吸管道,進入我們的體內,從而幫助很多缺乏人體生長荷爾蒙的病人、年紀大而又身體老弱的人和一些年輕病人,令他們的身體健康得以改善。人體生長荷爾蒙能強化免疫系統,減低血壓和膽固醇,與及有抗衰老的果效。這種可令人回復青春的人體生長荷爾蒙,可有很多好處,例如:可消除脂肪和建立肌肉﹝在沒有任何運動或節食的情況下,服用人體生長荷爾蒙後六個月,平均增加8.8%肌肉及平均減少14.4%的脂肪﹞。

其他好處還有:增加體能、提升心臟輸出的水平和加快新陳代謝的速率、增加皮膚的柔勒性,除去皺紋和脂肪、促進頭髮生長、改善視力、減輕壓力、令人情緒興奮、增加記憶力、改善睡眠質素、改善運動表現、加強骨質、加速傷口治癒、等等。經過這種療程後,一般人到五、六十歲,甚至七十歲的時候,他們的體格仍然均勻、肌肉發達、對異性仍有吸引力、有活力、健康不斷提升,與及保持精力充沛等現象。

不可思議的人體生長荷爾蒙,已經被醫學證實,可令人的身體狀況年輕 20 年,並且可以一直保持這種年輕狀態,直至 100 歲。 未來的新科技,在這方面的發現、研發及突破,必定能確保你的壽命,延續 至 120 歲或 130 歲,或甚至更長的年歲 。人體生長荷爾蒙,不單止 幫助你身體燃燒多餘的脂肪,與及令肌肉 變得扎實之餘,更可令體內器官再生、改 善心臟和肺部的活動、讓你恢復體力、睡眠充足、再次感受 到這個世界是如此美好和珍貴。這是愛麗絲夢遊仙境般似的荷爾蒙!

正所謂 : 「太少會使我們變成侏儒,太多會使我們變成巨人。」但在適當的時間,服用適當的份量,可確保今日的社會,從根基開始,產生一種革命性的改變 ── 就是老化的問題,終於可以開始結束了。

有一個例子,一個滿頭白髮的 65 歲老翁,在使用人體生長荷爾蒙 6 個月後,頭髮變回黑色。其實 ,市面上有各種宣稱可以令人回復青春的藥物及療法 ,已經不是一件新事 。幾十年來,市面曾經出現及推介過各類的產品及冶療方法,但唯有人體生長荷爾蒙才能夠取得雙盲 (Double-blind test) 的臨床証明,通過藥物測試的黃金標準﹝一個既受控而又隨意挑選,及雙盲的臨床測試方法﹞。唯一一種經過多次由無效對照劑所監控的雙盲臨床測試方法,而又合格的抗老藥物,只有人體生長荷爾蒙才可達到這個標準。 現時有數以千計的醫學文獻,記載 採用生長荷爾蒙治療方法的好處 。現時亦累積了數以百計的歷史 過案可供參考。

另一個例子,一位 26歲的青年,服用人體生長荷爾蒙後,他已老化的肝臟、脾臟及肌肉,再生過來似的,回復到年青時期的大小。我們現在所談的老化現象,大部份都是因為我們 年長後,人體的生長荷爾蒙在體內急劇下降而導致的。到了 21 歲,正常體內流通的人體生長荷爾蒙的份量,大約是每分升血液中有 10 亳克。到了 61 歲,每分升血液中只有2 亳克 – 下降了 80%。細胞、骨頭、肌肉、與及小朋友的身體各部份器官,都倚靠生長荷爾蒙來生長的,而正因為 30 歲後的生長荷爾蒙下降的緣故,令我們的青春慢慢地溜走了。除了老化 的情況外,亦有機會因為腦垂體,遭受細菌的攻擊而損害,或因患癌症而需切除腦垂體的原故,而引至身體缺乏生長荷爾蒙的現象。 ... 持續閱讀

科學研究發現人體生長荷爾蒙 ( HGH )下列驚人的效果
  • 抗衰老效果可達 20年
  • 減少體內多餘脂肪和橘皮組織
  • 增加肌肉
  • 增加性滿意度和性慾
  • 改進的能量水平
  • 治療失眠
  • 提高記憶能力和穩定的情緒
  • 改善皮膚的外觀
但是這些人體生長荷爾蒙 ( HGH ),若不是自已身體產生之人體生長荷爾蒙是有負作用,如春山茂雄所說,人體生長荷爾蒙可以自已加壓運動刺激生長荷爾蒙分泌,就可開始改變身體有三十五兆個細胞,讓它們年輕化自然不會發生老化相關疾病如:癌症、糖尿病、骨質疏鬆、心血管疾病等等;( 若是是生長之女性賀爾蒙過剩,只要每週兩日早上疏果餐其他時間喝水之禁食禱告 [ 當日勿吃含蛋白質食物 ],一個月下來 生長激素 就會降低 20%,三個月就可降低 50%; )


參考


  • 蘆筍是治療癌症的良藥:先煮熟,用果汁機打成泥狀,放冷凍室。早晚各吃4大匙。吃時用菜湯沖泡或冷開水沖稀,約3-4星期見效。
  • 生長因子
  • 類胰島素生長因子

10 則留言:

Amazing Grace 提到...

謝謝真大的分享.
這幾天全球市場動盪頗大,我是駝鳥,只把大部債基改轉為南非幣高收去,心想,配息是我的長期持有投資目的,波段真的要買賣找新標的,都要功夫.這兩天,很勇敢的還加碼台股哩~希望,長期不要讓我失望.
我這月領了老人幾付了26.5年/38個月XNT27600 (當年薪資都是以高低報).老闆是人在情義在,人走無道義,所以,退休金就無法領了.跟掌退休帳戶的同事商量,可是她就是沒思想也不積極....唉,台灣人...
下週,我就要移居去荷蘭了,期望新生活帶來身心靈的健康.
祝福你喔~~

Knowledge Teaching And Reading 提到...

移居去荷蘭 比較有福利?

Knowledge Teaching And Reading 提到...

勞工退休金帳戶是自已的 怎還需問同事?

Amazing Grace 提到...

移居去荷蘭 比較有福利?=>生活比較有意義,特別要長期注意乳癌之修身養性

勞工退休金帳戶是自已的 怎還需問同事?=> 我是舊制的. 目前,只有我跟一位同事是舊制,她也要離職退休了. 我已經領一次勞退,因為不可能到公會繼續繳到65歲領年金,我單身無子嗣,所以保單夠用就好,終身也只到75歲,不用留太多給不很往來的後輩,就只有很照顧我的三姐吧~

昨天寫信給勞工處,提問:老闆不會補退休金進員工共同退休金帳戶(台銀),我也不想去提告他,不知能否就勞資協議,把員工共同退休金帳戶以前有扣存的金額領出,不無小補,要不以後這筆退休金也會充公了. 希望,勞工局有回應.
常常質疑:政府總總政策說要保護勞工,可是,勞工還是得"自助"哩~

Knowledge Teaching And Reading 提到...

目前,開始了解老化、免役系統及慢性疾病之問題,要從身、心、靈去養成習慣,心、靈一定要利用祈禱聖歌讓心靈能結合聖靈好的因素 -> 進而影響我們內分泌及賀爾蒙形成好的自療因子 -> 再運用無氧肌肉運動及有氧運動讓身、心、靈更健康;

我也自已買了銀谷壓力帶練習刺激生長荷爾蒙的分泌,讓老化、免役系統及慢性疾病未來發生機率因生長荷爾蒙的分泌增加而降低.

從食物、生活習慣、運動去改善自已

Amazing Grace 提到...

真大,
我的乳癌是賀爾蒙過勝,醫師建議除每日服抗賀爾蒙藥外,每月自費打強迫停經劑...我不知這是否也抑制生長激素哩

現在也只能追求心靈的健康保持了~
我有在打氣功喔~教會活動在台灣就少參加了~希望到荷蘭有適當的教會及教友團契.

Knowledge Teaching And Reading 提到...

如果是生長之女性賀爾蒙過勝, 只要每週兩日早上疏果餐其他時間喝水之禁食禱告 (當日勿吃含蛋白質食物),一個月下來 生長激素 就會降低 20%, 三個月就可降低 50%;

Amazing Grace 提到...

謝謝真大. 我現在每天早上都自己打蔬果汁哩! ^_^
其他時間喝水之禁食禱告 (當日勿吃含蛋白質食物)=> 這還沒嘗試過.要來做!
銀谷壓力帶=> 網路上我搜尋,看起來不像你所提功用,可能只是銀谷公司產品吧!

Knowledge Teaching And Reading 提到...

這種禁食降低 IGF1 生長激素之方法是來自 BBC knowledge.

http://leangainsguide.com/igf-1-and-fasting/

Blogger 提到...

I am using Kaspersky Antivirus for a couple of years now, and I'd recommend this Antivirus to every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