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9日 星期日

ETF 投資決策分析 2011/10 ~ 2012/1

NEW YORK - NOVEMBER 23: A woman dressed as an ...Image by Getty Images via @daylifeETFs英文原文為「 Exchange Traded Funds 」,正式名稱為「指數股票型證券投資信託基金」,台灣簡稱為「指數股票型基金」,香港稱為「交易所買賣基金」,中國大陸稱為「交易所交易基金」。

我將 ETF 投資分析擴展成整體局勢之分析,運用 PLW, BWZ, BWX, TLO, SHY, IEI, IEF, SHV, PST, TLT, UDN, UUP, FXE, FXY, FXA, GLD, GLD, SLV, JJC, KOL, UYM, USO, DBC, FXA, SGG, NIB 等 ETF 作整體分析,以利快速趨勢之了解。

這分析法是自已研究之題目。所有測試 Google Spreadsheet, Google Finance API 與 Google Web computing server 之表格, 屬於 自己投資與Web computing 計劃之參考, 請勿當成投資之參考, 更勿複製也不可用於交易目的或諮詢!



Enhanced by Zemant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