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4日 星期四

糖和生質能源的趨勢分析

Ethanol storage tanks at the Costa Pinto sugar...Image via Wikipedia
全世界糖的產量 ( world wide sugar production )

全世界主要生產糖的生產國是巴西、印度、中國、泰國,巴西、印度就占全球產能之57%,加上中國糖產能則占全球產能之64.16%,因此,全球糖的價格決定於巴西、印度糖的出口,而巴西、印度糖的出口比率則由巴西、印度生質能源的政策,依巴西、印度生質能源的政策是將逐漸提高汽車燃料之乙醇使用比率,這一政策使得全球糖價一步一步走高。2009年印度的石油消費量已上升到每天330萬桶,成為世界第四大石油消費國,造成印度新生質能源的趨勢。

糖和乙醇生產行業的角度來看

印度是世界上最大的糖生產國在世界上。 在甘蔗生產方面,印度和巴西幾乎同樣放置。 在巴西,甘蔗的總出可用於破碎,45%是用於食糖生產和55%用於生產乙醇直接從甘蔗汁。 這使巴西的製糖業在增加靈活性,以調整其食糖產量保持在視圖中糖的價格在國際市場近40%的食糖產量用於出口。

全年預計增長速度在該地區的甘蔗下每年1.5%增加了一倍,在過去五年。 這是因為它被認為是保證效益好的經濟作物的農民VIS - A與其他競爭性作物。

印度目前通過一個與季末庫存量過剩的情況在年底超過100萬盧比自1999-2000噸。 與此相對應,糖蜜產量也有所增加。 下表給出了生產的糖蜜,酒精使用的酒精為基礎的化工行業,飲用水部門和盈餘在每年年底。 由此可見,隨著甘蔗生產,顯著的增長也發生在生產的糖蜜,基本原料生產乙醇的甘蔗。 當然,也有其他途徑獲得農業生產乙醇。

據MPNG,5%乙醇混合燃料在全印度的基礎將需要500萬升。 目前提供的糖蜜和酒精將足以滿足這一要求後,完全符合化學工業和飲用水行業要求。


石油是其中最珍貴的天然能源。 隨著印度正以快速的步伐,石油需求將上升。 印度和中國將占到45%的增長在全球初級能源需求到2030年。印度已成為一個重要的消費能源資源。 2009年印度的石油消費量已上升到每天330萬桶,使其成為世界第四大石油消費國。

印度也是第四大乙醇生產國在世界上。 乙醇生產在印度有一個優勢,因為它的生產可能會離​​開食糖價格的影響。 通過混合汽油與 10%的生物燃料,80萬公升汽油可節省每年在印度一份報告說,該研究所的國防研究與分析。為了加強國家的能源安全,印度政府規定的混合5%的乙醇與汽油的9個國家和4個中央直轄區在2003年和隨後規定 5%的混合乙醇汽油在20個國家和8個聯盟新界在2006年11月全印度的基礎除了少數州和東北部查謨和克什米爾。

該方案是一個重大的一步利用替代,可再生能源和環保能源資源,如乙醇,以補充化石燃料。製糖業同意所有條款的石油銷售公司(OMCS),其中包括同意以固定價格為三年,也表明了供應充足,增加乙醇混合比例提高到10%。

酒精與健康

經過多年的乙醇使用一次的污染主要城市,在美國,歐洲和巴西,空氣更清潔和更明顯的聯邦指導方針在一個健康的生活方式。

不僅是有毒的品種減少,如一氧化碳和芳烴,但也可能產生地面臭氧較低,因為其生產的必要內容已經大大減輕。特別是,高辛烷值苯,已知會導致白血病,幾乎可以消除,因為乙醇能提供辛烷值它曾經。

對公民的好處是巨大的城市 airsheds, 清潔的空氣意味著健康的人,特別是那些患有呼吸道疾病。 死亡率將提高,醫療保健訪問將減少的數量和嚴重程度,醫療費用和保險費率將受益,而生產率提高的曠工和性能得到提高。


中國是世界上最大的糖消費國,僅次於印度 ,可能會尋求更多的進口後,買了“實質性”的金額,以幫助抑制通貨膨脹作為輸出下降了第三年,根據最高經濟規劃機構。雖然國家有足夠的庫存,這將是“高興”看到更多的外國食糖採購成本低於國內供應,劉孝南區,副組長的經濟和貿易部門在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表示,在一次會議上昨日。加強原材料進口可能增加糖供應來冷卻今年的中國通貨膨脹。


分析

  • 只要巴西、印度、中國經濟持續成長,生質能源的需求增加趨勢不變,全球糖價一步一步走高。
  • 以印度的石油消費需求增加趨勢不變,印度將糖轉為生質能源增加之趨勢不變,全球糖價只會走高。
  • 根據新的全球工業分析報告公司,到2015年,全球食糖消費量將達 1.77億公噸,主要需求來至新興開發國家,如中國等,因此新興國家平均所得對食糖消費量有明顯影響。





Enhanced by Zemant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