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6日 星期二

2012台北國際自行車展 ( Taipei Cycle )


就在明天就在明天,2012年3月7日至3月10日的台北國際自行車展將在明天於南港展覽館開跑,而今年共同展出的台北國際體育用品展,已經於3月6日預先出發,這世界第二大、亞洲第一大的自行車展,今年吸引1600家廠商進駐展覽,而台灣的自行車大廠展出的內容更是洗單眼的焦點。

今年車展捷安特以「BEYOND 超越」定為今年主題,要超越以往的自行車「賣車」的狹隘框架和思維,以「捷安特的世界-Giant Cycling World」(簡稱GCW)為主題,從消費者角度出發,透過GCW引領消費者依個人不同的騎乘環境及目的,找尋到合適的車系與商品。

TCR ADVANCED SL
今年在台北展上,主推兩大主題:其一是「Beyond Integration」,在公路車上,2012年的新車,以「BEYOND INTEGRATION 超整合」的嶄新概念,突破傳統的整合設計,GIANT研發團隊跳脫傳統車架與零件分開設既的製造模式,而是將整部自行車視為一體作整合性的設計,以滿足騎乘效能最佳化,除了在前車與車架設計上導入最新的OVERDRIVE 2 加大車首系統外,更精研改進輪組、車首套組及其他各項零件。

代表車種如「TCR Advanced SL 0 ISP」,車架較去年版本減少148功課,並入選台灣精品獎。

TCR ADVANCED SL Modified
另外,捷安特於會展中展出最新款的Glory,幫助世界級選手Danny Hart,以史上最年輕之姿奪得2011下坡賽世界錦標賽冠軍,現場播放精彩的賽事集錦。

在節能減碳、環保意識及健康概念的影響下,全球市場銷售持續增加,高級公路車、登山車等專業車種的銷售也有顯著成長,消費者對自行車的騎乘風潮仍持續升高;車友經過前幾年的騎乘經驗或許發現自己買了不符合自己生活方式及需求的車,於是有「換車」現象及風潮的出現,也歡迎車展最後一天3月10日的民眾日,可以來到南港展覽館共襄盛舉。


Enhanced by Zemant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