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5日 星期日

奧莉薇亞·紐頓-強 成功特質 - 樂觀、競業、才華、聰明投資 ( Olivia Newton-John successful life - Optimistic, Strive, talent and smart investment )

    奧莉薇亞·紐頓·約翰 ( Olivia Newton-John ) 在1948年出生於英國劍橋,她五歲隨家人移居澳洲墨爾本,父親是 Brin Newton-John 教授,母親 Irene Born 是諾貝爾物理學獎得主馬克斯·玻恩的長女。奧莉薇亞在家中排行最小,哥哥休(Huge)是名醫生,姐姐羅娜(Rona)是名演員。

   14歲就與三名同班同學組成了全女子合唱團Sol Four,並經常參加當地電台電視台的演出。後來在《Sing Sing Sing》電視歌唱比賽勝出,所獲獎金得以使她能夠到英國旅行,起初,她不願去,在母親鼓勵下得以成行。1963年,Olivia已經是澳洲電視節目和每週流行音樂節目的常客。1964年,她贏得了全澳洲才藝比賽的冠軍,獲得前往英國的機會。不久之後,Pat由於簽證期滿而返回洲,Olivia留下來獨自繼續奮鬥,受到「英國貓王」Cliff Richard的賞識,應邀參與其巡迴演出,並且合錄了一首單曲,使她受到注意,獲得了唱片合約。1966年,Olivia在Decca 唱片公司旗下發表了首張單曲《』Till You Say You』ll Be Mine》,翻唱了Jackie DeShannon 的名曲。

在1971年,她又翻唱了Bob Dylan的《If Not For You》,在英國得到第七名,美國則是第25名。由John Farrar負責監製,而他也成為了Olivia的長期拍擋合作至今,《Let Me Be There》是Olivia首張在美國出版的專輯,在1973年推出,同名的單曲也成為了她首張十大單曲,這張專輯更替她獲選Academy Of Country Music的「最有前途女歌手」及格林美的「最佳鄉謠歌手」大獎,揭開了她音樂發展刺激的一頁。錄製的時候,它本來只是一首Pop風味的流行歌曲,但是製作人在事後添加了最能代表鄉村音樂特色的Pedal Steel(一種類似吉他的弦樂器),使這首歌得到了鄉村電台DJ們的青睞,紛紛大力推薦,不僅成為她在美國的第一張金唱片,

    1974年,一位來自澳洲、活躍於夜總會、頗有作曲才華的歌手 Peter Allen(曾與女星Liza Minnelli維持過三年婚姻關係),準備錄製他的第一張個人專輯。為他擔任製作的,是另外一位熱門歌壇的作曲好手Jeff Barry。當他們倆共同檢視 Allen 為這張專輯譜寫好的歌曲時,Barry發現似乎沒有什麼特別有希望造成流行的曲調,因此就表示,他有個好點子,如果寫成一首歌曲,由男性歌手來唱,可能會很不錯。於是兩人共同合作,譜出了「I Honestly Love You」這首歌,並且錄製成 Demo。兩人所屬的出版公司正好有人要去向 Olivia Newton-John 推銷新歌,順手就把這首歌帶過去。Olivia 聽了之後,幾乎癱瘓在椅子上,立刻要求要灌錄這首歌。幾經商量之後,Barry 決定把歌曲讓給正在鄉村歌壇大受歡迎的Olivia,不過說也奇怪,唱片公司的人竟然不是很喜歡,所以根本就沒有打算把它發行成單曲,但是廣播界的眾家DJ們卻愛上了這首歌曲,不但紛紛強力放送,還要求唱片公司趕緊
發行單曲。同年十月五日,「I Honestly Love You」登上了排行榜首寶座,為Olivia奪得了她出道以來的第一次冠軍,更於次年二月贏得了「年度最佳唱片」和「年度最佳流行女藝人」兩項葛萊美獎。她一生許多賣座歌曲 總賣出的量達到 1 億 CD。

   在 2012年它看上去像歌手的壯觀的職業生涯接近尾聲。突然,她又回到了歌手上。People 雜誌上週五的錢報告(2月13日),牛頓 - 約翰 ( Olivia Newton-John ) 是世界上收入最高的女歌手,2014年1月和2015年1月,近 5千萬美元領先於她最接近的競爭之間拉了驚人的8千2百萬00美元。

有錢的因素

People 雜誌在編制本年度列表,認為牛頓 - 約翰 ( Olivia Newton-John ) 有錢因素,如前期的薪酬、參與利潤、殘差、代言和廣告的工作。澳大利亞的創作型歌手牛頓 - 約翰 ( Olivia Newton-John ) ,有2.45億美元的淨資產預計。她擁有幸運地聰明股票投資,重大財產持有,使用的 CoverGirl 化妝品利潤豐厚的代言活動。她還擁有數家餐廳(以下簡稱“發牛一個足球隊(以下簡稱“劍橋天使”),推出了自己品牌的伏特加酒(純 Wondernewton 約翰 - 澳大利亞),並應對晚輩市場是最暢銷的香水(用愛張震)和一個名為“奧莉維亞·紐頓 - 約翰霓裳”時裝系列及奧莉維亞·紐頓 - 約翰癌症和健康中心

分析

  • 奧莉薇亞·紐頓-強 ( Olivia Newton-John ) 成功特質 - 樂觀、競業、才華、聰明投資,她擁有投資包括品牌的伏特加酒、品牌的最暢銷的香水、品牌的時裝系列、數家品牌餐廳,成功的經營品牌及行銷自已。
  • 奧莉薇亞·紐頓-強 ( Olivia Newton-John ) 聰明股票投資是有專業顧問及她的獨特眼光,她的投資都是長期投資,再度證明成功投資者都是眼光獨特之長期投資者。長期投資者須據有"用心於不交易定指標定額買進投資之功力。

沒有留言: